Friday, May 28, 2010

tagged by HUIYI babe♥♥

• 我の大名 : 覃咏薇

• 我の生日 : 每年的1月3日[早到~]

• 谁传给你 : HUIYI babe

• 生日想要得到什么礼物 : 熊熊

• 近期开心的是 : 都不怎么开心乜 … 考试

• 近期压力大的是 : 考试 … :(

• 有没有喜欢的人 : 没有

• 想跟谁过圣诞节 : HUIYI

• 有几个兄弟姐妹 : 一个哥哥罢了

• 喜欢什么颜色 : 黑白,粉色

• 爱不爱我 : 指谁 ?

•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: 我双性恋的

• 想大声说什么 : 暂时没想到

•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: 不敢

• 谁很欠打 : 整我的人!!

• 现在很迷什么 : 电脑吧 …

• 睡相很差 : 流口水流到淹水 xD

• 是否很痛恨传给你人 : 我爱她 ♥♡♥

• 体重多少 : 39保持不变 ^^

• 今天天气 : 还过得去

•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: 去iceland~

•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: 到处去闯

• 如果能为彩虹添加一种颜色你选 : apple green

• 你现在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: 黑白[斑马线的]

• 放弃一个人会很难吗 : 蛮难的

• 最近爱看什么 : 卡通片[海绵宝宝!!]

• 最爱吃什么 : 零食+糖果♥♥

• 最近都在干嘛 : 等待着school holidays

• 最爱什么 : freedom

• 你想做什么 : 不懂

• 喜欢四季里的哪一季 ? : 夏

• 你喜欢朋友给惊喜还是给朋友惊喜 : 朋友给的

** 我[杯面]自己加的题目

你现在想不想POK死点你的人 : 不想 … 我爱她

你现在想不想放屁 : 不想 …

想点的宝贝 :
哭娃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