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Boom!~被点名了

这个幸福热气球の我好像玩过.
慧怡tagged我の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一,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
二,请传给另外几个人
三,传阅人请在这几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,他被点咯!
四,这当中的几位不得拒绝
五,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几位
六,这些被点名者,你们被点会祝福
七,不可回点哦,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



坐上幸福热气球,开始咯!~


幸福热气球~第一阶段

1. 绰号: SummerzZ
2. 星座: 山羊
3. 生日: 1997-01-03 [我生日好早T T]
4. 兴趣: 上网  听歌  看小说  
5. 血型: 我那么大了都还没去验血乜..o.O
6. 最宝贵的东西: 友谊:)
7. 最讨厌的东西: 可以说我讨厌马来西亚吗?


幸福热气球~第二阶段

1. 有喜欢的人吗: 没有吧><
2. 有交往吗: 我单身
3. 幸福吗: 我一直以来都是如此的幸福 :D
4. 他爱你吗: -
5. 如果你有勇气.你想做什么: 去南极住一个月:)


幸福热气球~第三阶段

1. 你被谁点: 部部 
2. 他是你的谁: 网友
3. 他的个性是: 有点可爱  很谈得来 :)
4.他长得怎样: 我好像没看过她的样子x(
5. 跟他认识多久: 不懂捏..也有好一段时间了吧?
6. 你想跟他说什么: nice to meet you :P
7.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: 不可能吧o.O


幸福热气球~第四阶段

1.最爱的音乐: 最近很迷那种标高音的;)
2. 最爱的季节: 配合一下网名,我喜欢夏天
3. 最爱的卡通: 问得好!~海绵宝宝 :D
4. 最爱的颜色: 没有固定的:P
5. 最想去的国家: 北海道  台湾
6. 最爱的水果: 芒果..吧?
7. 最爱的饮料: 只要是能喝的我都会尝试:)
8. 最爱的人: 慧怡[看我对你多好,就只爱你一个乜] 


幸福热气球~第五阶段

1. 你很爱哭吗: 不爱,哭是不好的见状
2. 你很爱笑吗: 不怎么喜欢,外表冷漠,内心狂热是我的style
3. 你是很有自信的人吗: 不是
4.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: 只要是开心的都ok.
5. 你喜欢自己吗: 妈咪说做人要学会自爱,所以我爱我自己:)
6. 你喜欢睡觉吗: 还蛮喜欢的 zzZZ
7. 你喜欢唱歌吗: 喜欢,但不是唱给所有的人听

幸福热气球~第六阶段 : 开始点名



如果...你有3个愿望,tell me your wish :

1. 拥有一架相机
2. 让自己的部落格红爆!~[想太多了吧?]
3. 我希望我还有更多的愿望[我真聪明!]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