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这叫倒霉?还是幸运? o.O

昨天连续上了2小时那个数学老师的课...Zzz
因为在pendidikan moral多后就是上maths..会很闷,连续2小时面对同一个老师
在上数学课的时候我意外的被老师抓去前面,我还以为自己不专心.
还以为自己装得不够好,那时候我有点累,想睡~~
还要被抓去前面...超惨的说..


ishh.没想到老师抓我去前面的目的是...要我当今天的数学老师.
ALAMAK!~老师,我数学超差的ok?虽然说比起那些马来人好. (:
站在白板前我根本不懂要干什么...就一直跟朋友做'眼神交流' xD
因为我的数学练习没做,要我怎么教啊啊啊啊啊啊啊!~
坐在最最最后面那些马来人又一直在逗我笑,我就整个脸转过去面对白板..
这样可以避免我笑出来...讨厌!我就是控制不住别人弄我笑,白目.
我不看他们,他们却用另一种方法,用叫的 ==`昏!~


我就这样站在白板前面疯疯癫癫的...一直跟朋友做'眼神交流',
就站了1小时...超累的说...最后啊才不过做了一题..
幸好在做'眼神交流'时没男生以为我在跟他放电,啊不是我就惨了..
难以收拾的残局~~ =x


真不懂昨天是倒霉还是怎样...我被抓去召见副校长了.. T T
其实不只是我一个,幸亏还有可欣陪陪我...啊不然我真的会怕到尿尿.. x(
这是我在人生中活了13年以来第一次召见副校长,好凶的说..
就因为自己没交上geografi folio,所以被抓了...
每次老师问我'folio mana'的时候我都会找借口说tak bawah..
我懂这借口撑不了多久..唉!自讨苦吃..
告诉你们,那副校长的办公室有够凉的,我可以说里面有种'毒气味'
进到去,很自然的会变乖...而且是那种很僵硬的乖..
看见他拿藤鞭出来,我整个吓了一跳..呼!幸好那只是吓吓我们罢了..
我答应了他星期五会交上去...


先要谢谢雪琪答应帮我做folio♥
thankss you very muchh..


星期五,星期五我一定要把folio叫上去了..啊不然我要呆坐在办公室一整个下午 :(


真不懂这是倒霉还是幸运...
又当老师...又召见副校长的.... :(


噩运离我远点ok?我讨厌你...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