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我的Super妈咪 :D

相信在大家眼中,妈咪永远都是最唠叨的那个,对吧?
我也是这么认为的,可是这是之前的事. (:


我有一个Super妈咪,我不曾告诉身边的朋友,我妈咪有多能干.
我更不曾告诉过任何人,我妈咪是一个裁缝师.
可能那时候我还小,觉得告诉朋友会很没面子.
那天在学校放胆告诉朋友说:信不信我的校服是我妈咪做的?
他们每个人的眼睛睁好大,往我的校服上下看几遍.
然后问:真的啊?你妈咪很厉害 o.O
那个时候我心里有一点点暗爽,心想:我有会做衣服的妈咪,你有么? :b
在我baby的时候,妈咪很喜欢做衣服给我穿.
我大了,对于妈咪做的衣服有点抗拒.我总喜欢说她做的衣服老土.
虽然我衣橱里是有一件她做给我的衣服,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件(:
限量版的噢噢…neninenibubu :b
最近我wakk回那件衣服出来穿,觉得…还是量身定做到好.
那么久了,还能穿 (: [不说自己没变胖过-,- 死sao mang gei xD]



我的妈咪不算美,也不算丑.打扮起来还是美女一个.
有时候我觉得妈咪很可爱,她在家里做衣服的时候还有跟我们说笑话.
她说的笑话总不会有冷场,而且我还把她说的笑话带到去学校冷人 -,-
哈哈哈.然后会很自豪的说,我妈咪教的,很可爱是不是? xD
真的,我真的觉得我妈咪很可爱.
总觉得最近自己变得有点叛逆了,常被妈咪骂.
就是离不开电脑… 因为现在家里有一架laptop,放在我房间.
所以妈咪都不懂我玩电脑都在玩什么,我懂她会担心我乱认识朋友.
所以现在听话,用回desktop料. ps#在考试期间罢了 xD



妈咪的工作总离不开'衣服'
做衣服,烫衣服,晒衣服,折衣服,穿衣服,换衣服&洗衣服.
都是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…
因为小时候家里穷,没钱念书…所以才会出来学手艺,做衣服.
我曾经因为妈咪是裁缝师,说要做fashion designer.
加上我还蛮喜欢买衣服的 xDD
我很喜欢穿上新衣服的feel,很爽.还会在镜子前面照来照去的.
然后跟自己说:覃咏薇,你真的是lenq luii!! -,-
要谢谢谁?当然是生我出来的那个人—妈咪 (:
妈咪,谢谢你给我一张完美的脸.一个还蛮有用的头脑.
我的脸很正常,有眼睛鼻子嘴巴耳朵眼眉毛鼻孔… :D
谢谢你让我来到这个世界,谢谢你让我看到这美丽的世界 :b



常被妈咪打打骂骂,我懂她是为了我好.
虽然有时候我是很讨厌她那样子念我,会觉得有点不耐烦.
可是到最后受益的,阿还不是我们孩子? (:
妈咪是坏人,也是好人.她做的一切都是对我们有好处的.[突然很想唱方炯兵的'坏人' :b]
我很对不起之前跟妈咪说的谎言,很对不起我让她生气,
很对不起她我的成绩那么差,很对不起…♪~请原谅我~原谅我不成熟~
啊…对了,我忘记谢谢妈咪给我一个那么完美的歌声 xD 啦啦啦



我的家里并不富有,但是我有一个Super妈咪.一个很能干的妈咪.
妈咪是我家的支柱,没有她,我真不懂要怎么 ;D [嘴巴甜到~~]
咪,我爱你 ♥♥
p.s # Dear,i love you too[懂为什么我要这么说?公平起见,这样不会吃醋 xD]



咪,我长大了.我答应你…我不会再让你担心.我不会做一些让你不开心的事.
我不会再叛逆,我不会再顶嘴,我绝对不会让你生气…
还有,我不会整天在家里唱歌,让全家人的耳朵受苦 :D
虽然我还是会很喜欢唱歌,就原谅小人的过错吧! (:
上面还说了'谢谢妈咪给我一个完美的歌声' -,- LOL






,我也是需要一点privacy的.
所以horr...你可以不要在管我管那么严吗?很压力咯…[其实什么是压力我都不懂-,-]
最后…跟你说一声…



I LOVE YOU MAMA !!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