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自责

最近总是让妈妈生气.就是为了,考试成绩. ):
那天家里收到了补习中心寄来的成绩单,是妈妈去收信的.
拆开来看后就把我从房间里喊出来.我还以为是什么事.
她站在门口晃了晃手上那张考试成绩单,唉!我就懂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了.
心想 : 我准定会被骂. D:
对啊啊啊,接下来她就把我骂得狗血淋头的.
我就只能坐在沙发上慢慢的听着她骂啊骂的.
问我东西我就只能'嗯嗯'的回答.我实在不敢出声.
话说我妈气起来真的是,很恐怖.


真的,这次我在补习中心的考试成绩真的很差.
顶多最高分的也只有58分.我,真的很失败. D:
其它的都是20多分,我实在是很很很很很很失败.不敢面对自己. )':
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做的错事总是多之又多.真的很自责.
我.是时候反省一下自己了?对吧?
唉.我实在不懂要怎么做了.一错再错.我能改变到自己吗..?


10/1☠

说说今天10/1吧.
我今天一大早就在那里添麻烦了.说我是麻烦鬼,快说!! D:
今天早上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带着phone进厕所.
然后手机掉进水桶里.唉!被mami shot到...我不想说了.
我没手机用啦! (: 也好吧.在这段时期,我会反省一下自己的.改变态度.
重新面对自己的一切.

虽然是联络不上魏先生.想到这个我会很担心.怕他会乱想东西. )':
怕他又会以为我不理他了.唉.[除了唉我会怎样?] 

mami说就算手机弄好了也会让她收好一整子.
我没话说.也没反抗.躲进房间就自虐![对.我就是这样的人.从小到大就是.]
我懂我会有好一段时间联络不上魏先生.
说.能怎么办?自己看着办吧…顺其自然. (: 
唯有等mami心软.
ps # 慧怡.帮我看好魏先生.拜托你了. 


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就只会添麻烦.
最近mami身体不怎么好,可能是疲劳过度吧.
那天还在家里昏倒.[那时候我在学校.我回家才懂得.]
我还要让她那么...气.我真的是…失败!对不对?讲对.


我想我会搞自闭好一段时间,我还在自责中. )‘:
真的.我真的很讨厌自己最近所做错的一切一切.
有时候我也是会有点讨厌mami.
就是不懂为什么,突然会感觉到她是[偏心]的.
觉得她疼哥哥多过于疼我.我会吃醋. =X
虽然我装作若无其事,还是会跟他们一起疯疯癫癫的.
我不会哭,因为我不是哭包.我的眼泪是很难流出来的.
虽然有时候真的很想哭,但真的是怎么流也流不出来.
我会把自己的心事闷在心里.就让它在心里闷着.让它在我心里发霉.
可能有些事情闷在心里.会渐渐的被遗忘.然后就会雨过天晴了.
希望如此 ♥

发现自己做事情总是没想想别人的感受.
我的in a relationship好像单身似的.
我还可以跟以前一样疯. =X 
虽然我已经在努力的避免着不要跟男生玩.
我行我素的性格也未免是件好事.
我也应该改善一下自己的..性格?

我的放纵会让他很不舒服.我懂有时候自己真的太过分了.
我承认我不会顾虑别人的感受,然后跑去做一些让人很不舒服的事情.
过后自己在很爽的自high.再看看别人的脸色.变了 -.-
好啦.今天真的high不起来了.
就算high都也只是一个伪装.伪装着我的不快乐 (:


我很好.真的很好.
我还很正常. (:
我还是我.原来的那个我.

一切都会过去的.
自己看着办吧 ! 我会改过来的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