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马拉松! 玩到sap sap回家! (8

活了14年, 这是我第一次跑马拉松
我当然很兴奋 ==
可是我妈咪还有哥哥就很担心咯在那边 囧
死命在那边看扁我不会跑酱紫
的确, 我不是用跑的, 我用走的 xD


第一次跑马拉松当然会很兴奋
其实也不会很兴奋啦 ==
就很好奇是怎样的然后被说我是乡巴佬 D;
第一次上学可以跑出学校 8D
那种感觉真的很爽
我还看到有人拿着书包跑
很明显, 他要ponteng sekolah ;)


走下走下
那个天气好像越变越黑酱紫
然后就打雷下大雨 ==
很好.. 那时候我们才刚开始跑不久 ==
就这样一直淋一直淋回到学校就全身sap完
更惨的是
我穿的是白衣 LOL


解释一下, 本来呢.. 我是穿着学校体育服去的
然后再学校跟朋友换了衣服 
贪玩的后果 :3


怎知淋了雨过后我的背心被别人看到完 ==
很囧啊! 
学校的男生全部看着我害到我要拿着那个书包顶住 zz


跑到回去学校怎知他们好像还淋雨淋不够 
跑去食堂用水瓶装水喷人 -.-
实在是… 无聊 :x
啊其实也还好啦不会很无聊因为我自己也跑去玩 xD
因为啊.. 人一定会有嫉妒心的嘛
看到别人身体比我湿我就很不服气 ==
冲出去淋到湿透了再进班 LOL
很有骨气shirr? X)






刚才去看了老婆的部落格
她说她会在这个星期六考试所以会被禁网 D;
好吧..
老婆, 考试加油! 我挺你! ;)




miaow miaow 

2 comments:

  1. 我那天也是!! 颁奖的时候太阳很晒,我很热,结果我跟我朋友躲在楼上看他们,结果我在楼上被几个朋友喷水 xD
    她们那学我学校那个神父讲:" god bless you!!!" and then喷水 xD
    头发湿,衣服一点湿 囧
    幸好没有被老师抓到我么玩水咯 ==
    楼上地上给我们玩到湿湿 x)
    蚂蚁家淹水了啦 :X

    ReplyDelete
  2. yiiyer
    你們潑水我們淋雨 :P
    淋雨好玩很多咯 bwahahahaha
    你學校有神父噢? == 嚇到下
    你們..害到螞蟻要搬家 D: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