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, 2011

school holiday. 我沖著你來 !

考試考試考試考試考試
第一學期的考試就要開戰了 D;
我還沒準備好全套武裝就要開始打戰了
壓力? Hm..
一點點是有的啦. 可是說實話是沒有rasa的咯 -.-
炸彈boom一聲炸到來家裡都不知道發生什麽事 LOL

每次第一學期的考試后就是假期
所以我就忽略考試
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假期的到來
也因為這樣成績會很爛 ):
過度興奮地後悔就是這樣
朋友甚至在一個月前就計劃好假期要去哪裡wet ==
然後每個人的答案都是說看下先看下先
再不然就說要問媽咪先 (我就是那個要問媽咪先得==)

這次假期朋友約我去她家過夜
很好啊! 我答應了. 媽咪也答應了 (8
然後我就會在朋友家玩到很爽很爽才回家
爸爸還說要帶我去泰國 ==
去看agua xD
agua是泰國的名產 bwahahahaha
我還記得我在四年級的年終假期去泰國
看過一次agua live show ==
我整個很想吐出來咯 zz
因為那些人真的是sibeh狼 D;

考試第一天就考科學
我跟老婆第一天考的東西都一樣 ;)
老師第一天考試就要把我砍成18段
幹得好啊! 
老師, 你很狠心 (:
anywhere, 我不會讓你跌眼鏡的

去年我拿10多分. 
這次我要考及格 !
等著瞧吧你. bwahahahahaha

aaaa還有
後天後天! 我記得是什麽日子 8D
heyy朋友, 別說我沒義氣咯
我在這裡跟你提早說生日快樂了 ;)

生日快樂 木瓜 !

erm. i think tis is da last post before my exam. 
after my exam ngo jin update lo (:

因為不可以上網了 :3
這是我自己規定的, 要控制自己上網了 D;
朋友全部都說我是宅女
我是不是應該改變一下? ==
可是如果我不上網我會.. 死掉  LOL



考試后見 !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