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分手快乐.祝你快乐.

为了这个post,
我很努力的跑去挖情歌.我要保持着那种情绪. (:
也请你们听我说故事之前做好心理准备.可能你会被吓到?
翊菱,尤其是你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可能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两天 - 24/8 & 15/10
我很想问你,你还会记得我们开始的那一天吗?
可能你会渐渐地忘记那一天,但我想我会永远记住那一天的幸福.
你懂那天的我是有多么的开心吗?
第二天去到学校就在那里嘻嘻哈哈的.
还卖关子让朋友猜为什么我那么开心呢.
我还记得那一天放学时干哥经过我班,看到我想你那闷闷地样子,
问我是不是不开心.eii.我超想笑的.那天的我那么开心,怎么可能会sad?

好.我要开始说故事了.请做好心理准备. (:


hey..我真的好想你..
你懂我哭了一整晚吗?呵…我想你不会懂的.你也不想懂,对吧?
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?
这个问题,我想我不必问了..你不会想我的.
我从来没想过,你会就这样dump下我不理.我没想过,你会那么狠心.
你还记得,你答应过我.你不会离开我的吗?
我懂,我懂现在说这些已经没用了.但我只想提醒你,你答应过我的一切.
我一个都没忘记过.


那一天,星期四.
我终于忍不住告诉你说你对我很冷了.
我问你你发生什么事.你却说不知道,你说你很烦.
好吧,那个时候我就开始要试着体谅你了.
既然你不说原因,我只要去问慧怡.她告诉了我所有的东西.
我有点生气.我生气是因为你对我的冷淡.
我没跟你吵架,只是感觉好像很遥远了..
星期五下午,去到学校我勉强的笑笑.
在课室里上课时,我跟雪琪说,我很怕你会放手.
谁知?到最后你还是放手了…没有原因的离开我.
我不会预测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..毕竟,我不是神仙.

"宝贝…“
你昨天晚上是这么叫我的.之后你回信说这是你最后一次这么叫我..
心一凉,我只能回信说不要..然后就信息慧怡,叫她打电话给你.劝你.
我告诉她我不想,我离不开你..嗯.我懂她会帮我.
我还以为我们有挽留的地步,可是你就是那么的狠心. D:
"听话..做回朋友吧"
这一句,一直在我脑海里打转.说,我要怎么样才能忘记这一句话?
我想哭,但我哭不出来..我拼命地在心里劝自己,要放手要放手.
我不能把你占为己有的..最后我只好顺着你..
可能会像你所说的那样,分开了彼此会更开心.
可是我并没有..我需要你的陪伴.

昨晚,我就连走路的力气也没有了.
不知道是什么情况,我自己又突然high了起来.
我在…伪装吗?我不知道..
stay with me..留你在我身边.
可是我并留不住你..你走了.现在的我们,就只是普通朋友.
爱上你,不需要理由,你到底懂不懂?可是怀念竟比失去还要更难受..
那些画面一一出现在我脑海里,我只能说..这真的很痛.
早上起床,枕头的湿的.我不懂自己哭了多久..
我半夜三更开机信息慧怡,告诉她我那时候的心情.
我的心情真的是down到没有得在down.我很想你.你懂吗?
我流的每一滴泪水,都是因你而流的.
我爬起床,拿起床头上放着的那颗戒指,心想:该不该把它丢出窗口?
我没丢掉..是因为我舍不得.我没你那么狠心![呼呼呼..cool down,cool down.]

我又从衣橱里拿出你送我的donkey,我看着它.
它没有嘴巴,不会笑.但表情看起来好像蛮开心的.
要是你能给我一个离开的理由的话,我会输得心服口服.


我写到一半竟然跑去厕所哭 D:


没有了你,我整个好像失去方向似的.
在那里乱撞.我不知道自己为你流了多少滴泪水..
没有原因的就这样被你淘汰,那种感觉真的很痛.

我会好好过,等你再爱我,总有个角落,会让你想起我.
希望挥着这样吧.今天早上起床,我一直以为你还在我身边.
你就像云一样,就这样飘走了.不会回来了..
我无法忘记昨晚所发生的一切.
虽然我一直很厚脸皮的说,一点都不痛,很舒服.
urgh !我在骗谁啊啊啊?
明明就是很痛,为什么就是要说不痛?


好了,我想我也是时候收拾一下自己的心情了.
痛快的哭一场,可能会让我感觉舒服些..


eii,谢谢你曾经给我的一切.真的很谢谢你. 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