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Tagged . thanks Psan (:

本来这个tagged应该是回复在fb的.
可是我就是想回复在部落. (: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• 開始這封的時間 : 10.40 am
• 你的全名 : 覃咏薇
• 你现在在听谁的歌 : golf and mike.
你在哪里读书(工作) : SMKSA
•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蜡烛的数目 : 我忘了 -,-
• 你吹蜡烛的日期 : 0103
• 你们家养过什么宠物 : 乌龟算吗? LOL
• 星座 : 魔蝎
• 有几多耳洞 : 一边一个 (:
• 你有刺青吗 : Walao.一定没有.
• 你喜欢目前的生活吗 : 我还在适应着没有他的日子. ♥
• 暗恋过几个人 :秘密 :b
• 有向人告白的经验吗 : 没有.
• 不敢吃的东西 : 猪脚.我总觉得很像人肉 D:
• 最喜欢吃什么东西 : 心情好就吃多多,不好就不吃.没固定的.
• 最喜欢喝什么 : 我喜欢灌水 :D
• 最喜欢什么数字 : 没有. -,-
• 最喜欢的电影 : 我不喜欢看电影.每次去cinema的目的都是吃popcorn.LOL
• 喜欢看哪一种电影类型 : Cartoon ♥
• 最喜欢的品牌 : Nike ♥
• 最怀念的日子 : 小学. 
• 最伤心的事情 : OMA.他的离开… ):
• 最想讲对不起的人 : 他吧?
• 最后悔的事 : 我没后悔过 :D
• 最喜欢星期几 : 5.迟上课.
• 最喜欢春夏秋冬哪一季节 : 冬.我要玩雪 :3
• 喜欢的话 : 我不喜欢花.
• 喜欢的运动 : 我不是运动类型的. -,-
• 比过哪些比赛有得奖 : 哇.厉害咯.我没参加过任何比赛 ==
• 喜欢的冰淇淋种类 : 是特别的我都尝试 :D
• 讨厌做的事 : 额…暂时没想到.
• 讨厌别人做的事 : 不礼貌的人.
• 擅长的事 : 上网 ♥
• 有想过要自杀吗 : 没有,我没那么笨.
• 卧室的地毯是什么颜色 : 地砖就有.
• 以后想做什么职业 : 暂时没目标. ):
• 你们家有几层 : 1
• 你们家住几楼 : 地下室 ==
• 你信有鬼吗 : 一半一半.
• 你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哪里 : 离开地球表面.外太空 8D
• 无聊的时候你大多做些什么 : 坐在电脑前面上网,拿着自己的小枕头在那边死嗅 ==
• 世界上最烦人的事 : 被家人说有男朋友水洗都不请啊啊啊啊啊啊.

• 觉得同性恋呢 : 这是什么问题啊?
• 如果有人误会你 : 不要理他.
• 有想过要对付你讨厌的人吗 : 有!找人打他. ==
• 你认为你的另一半帮你付钱时理所当然的吗 : 等着bankrap啦他 xD
• 你介意替你另一半付钱吗 : 不晓得.本人单身 (:
• 通常早上几点起床 : 自然醒 ♥
• 现在心里最想见的人是谁 : 陈慧怡.I M Y so much. x)
• 理想几岁结婚 : 这个问题我不会回答.
• 今天心情好吗 : 中等吧
• 最希望谁回信 : … … ):


神秘+冰 :
慧怡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