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Leave me alone (:

Woah,我会很久没更新吗? ==
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些什么
真的没事情发生
随便来一篇乱乱来的 =D




一直一直一直以为,
以为身边没有了他会死翘翘 -,-
其实不会咯
我反而觉得单身很好玩 8D
Buahahahahaha.


我打算打算打算跟杯面她一起去kao luii ♥!
重返lesbian. == LOL
呃,话说我也觉得有点奇怪了
我真的开始对女生产生好感了 Oo
OMG.会有很多人喊说"咏薇不要啊不要啊不要啊" ==
还有这样子的"你酱lenq luii.不可以啊啊.不要啊.很浪费啊."
浪费  XD




有什么好浪费的
同性恋现在不是很普遍了吗?
为什么,有些人的思想要那么狭窄? :3
虽然我懂家长一定一定一定会很beh tahan
然后会被gek到心脏病发作 D:
要很会说谎咯
如果不是的话,被发现了就yak si料
我没有教大家去说谎啦 ==
就只是 ... 
说爽吧.对,说爽 =D 




我很想问是谁rampas料我的feeling咯 ==
因为我真的没有任何的感觉了
应该...hmmmm.应该是对男生的那方面呱?
不不不,对女生那方面好像也没什么feeling
my god ! 我失去知觉了啦 D:
安啦,是我自己选着不爱的 ==
没有感觉是自然的吧?
爱来爱去的,麻烦 =X
不句话有点讽刺吼?
mou dap ngor ! -,-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看,每次都是这样子的
写写写写到一半就不懂要写什么料
过后就会讲一些有的没的
连我自己都不懂自己在ngap什么 ==


我的目标 ——
kao luii !









听说KL也是很多lenq luii一下 ==
去逛街的时候遇到lenq luii就直接pok过去跟她拿phone number 8D
还有还有一定要问这句"What is ur room number?" XD




Boys ,
Please , leave me alone .
Im not available now ! XD

我的英文真的是差到hor ==
很无言 . =X








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