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tag tag tag ! :D

把以下问题复制,贴在一封你要 tag 的 notes 上。
將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。
然後 tag 給你認識的至少20人,包括將這封信寄給你的人。
這個理論要說的是,你將了解你的朋友許多不 為人知的種種...
 
開始這封的時間  :11.45 am

你的全名 :覃咏薇
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:弦子—舍不得
你在哪裡讀書(工作) :SMKSA
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:我忘了 -.-
你吹蠟燭的日期 :1月3
你們家養過什麼寵物 :乌龟
星座 :魔蝎
有幾多耳洞 :一边一个(:
你有刺青嗎 :神经病,当然没有
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:喜欢啊
暗戀過幾個人 :囧.我不知道
有向人告白的經驗嗎 :没有
不敢吃的東西 :猪脚==
最喜歡吃什麼東西 :糖果♥
最喜歡喝什么 :我…随便
最喜歡的數字 :没有
最喜歡的電影 :我不怎么喜欢电影
喜歡看哪一種電影類型 :卡通卡通卡通!
最喜歡的品牌 :-
最懷念的日子 :在学校热血的时候(:
最傷心的事情 :我不想说
最想講對不起的人 :应该没有吧?
最後悔的事 :一时糊涂,爱错了
最喜歡星期幾 :是假期我都喜欢
最喜歡春夏秋冬哪一季節 :冬
喜歡的花 :我不喜欢花
喜歡的運動 :排球
比過哪些比賽有得獎 :我…没有参加过什么比赛 Oo
喜歡的冰淇淋種類 :巧克力
討厭做的事 :connect internet 
討厭別人做什麼 :弄我发火
有想過要自殺嗎 :没有…吧?
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 :我房间没地毯
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:这个…还有很远
你們家有多少層 :1
你們家住幾樓 :地下室 ==
你信有鬼的嗎 :半信半疑
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 :天堂
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 :在家里走来走去
世界上最惱人的事 :被禁网
覺得同性戀呢 :是特别了点。但我不会歧视 (:
如果有人誤會你 :懒得鸟他
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 :我可以杀了他吗?我真的很想
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 :看情况吧
你介意替你另一半付錢嗎 : "哎呀!我忘记带皮包"
通常幾點上床睡覺 :11
現在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 :杯面啊啊啊…我几时才可以看到你本人?
理想幾歲結婚 :等我闹够了再问我 :b
今天心情好嗎 :普通._.
最希望誰回信 :我懒惰按电话
 
点点点 
 
 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