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假期…假期…假期…哦,我闷死了

其实假期真的没什么东西好写的
一直很想更新部落格,但又不晓得要写些什么
所以就只是每天来部落格回复留言
假期真的没什么东西好写的
就因为哥哥SPM的关系,
所以我的假期都没什么节目
也不是说要全怪在他身上
我自己也是没去找节目 LOL
就让我在家里发霉好了


每一天在家里上网上那么久
其实我也不懂要干什么
我真的没有别的娱乐了 -.-ll
看电视节目会看到腻
正如我妈说的—电视节目看来看去都不是一样的吗?
没完没了. 尤其是卡通
重复又重复
很奇怪, 那些小孩子就是看不闷 
就算是已经知道了那一集的内容
可以把故事倒背如流, 他们都会说"很好看!" LOL
小孩子真的很单纯很可爱很天真 :3


不知道是不是每天上网的时间太久
我发现这几天我的眼睛都红红的
阿我应该控制一下自己上网的时间 Oo
算是为自己好好了 (:


其实每一年的年终大假都一样
只能用一个字形容——闷
只是今年的大假比起以前的来得无聊
不懂为什么 -.-
假期…我快闷死了!


我的灵感有限, 眼睛不可以tahan那么久
我真的好怕我会得红眼症 TT
mami都一直在吓我说我快得红眼症了
眼珠的红根真的很明显 O_O




走人了
有耐性的话就等我的下一个更新吧 (:
Happy Holiday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