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2011. 之学校很放纵 (:

終於想到要寫什麼了 X)


原以為上了中二會比中一忙一些. 壓力多一些.
可是我的推測好像錯了?


我覺得中二跟中一沒什麼分別
老師也是很少進課室 @@
動不動就開會. 
所以說我們學生在學校是很自由的 :D
雖然說有巡查員. 
可悲的是, 巡查員不會"做工" :/


補習老師說國中很糟糕
不知道我們在學校是幹什麼的.
那天在補習班老師突然問我在學校老師有沒有教書.
woops. 我真的好無言 -.-


事實上, 老師很少進班. 
呃… 開學一直到現在. 
只有Geo老師. Sej老師. Math老師還有科學老師是最準時的 zz
不是準時. 就說每一節課他們都會出現就是了 :]
就因为这样我很讨厌他们 :x


就因為現在跟朋友不同班了. 
所以老師不在班上的時候我幾乎都會跑去別人班kenggai ==
我實在忍不住一整天在班上不說話 LOL
據說這樣子會口臭 xD
所以我才逼不得已跑去別人班的 ;)
可是如果被老師抓到的話還得了? ==
keng到很爽hor. 是要付出代價的.
可是我到現在都沒被抓! bwahahahaha xD 


中二了. 很多人都说我dai gor lui料 (:
这个不能怪. 因为我生日在1月3. 
所以每一年我都没有机会跟别人说未满这两个字 :/
小学到现在, 几乎每一年的开学日期是我的生日 ==
多么难接受的事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现在在学校最多只上5节课. 
跟念独中的朋友说他们都说很好 -.-
的确很好. 可是那个
考试成绩我真的是mou ngan tei LOL


其实开学过后我是真的没有那么迷电脑了
可能是很少人online了呱? 
可是我还是很不想上学很想上网 ==
上面的说了好像没说酱 zz


话说真的开学过后部落格真的是没有东西写的咯.
全部都是关于学校的会很闷. 
更别说没有照片的了== 看都不想看LOL
所以你们来到这里直接skip掉我的post
立刻去cbox留言我是不会介意的 (:
因为我的post实在太不吸引人了 :/


我真的很希望今年可以买到一架DSLR也好
digital camera也好. 总之我是要相机就是了 ==
我一定要有相机  


好吧我就先update到这里(:
我真的想不出来接下来要写什么了. 可悲 ==


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现在去学校都这样夹头发==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