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我寂寞寂寞就好 ;)

其實開學了我不怎麼想理部落格.
就沒什麼好寫的. 我不想每天都在那邊說關於學校的.
看到很多博友的部落格都寫了很多開學的.
就連老婆都來了一個第一天  ;)
我當然也不可輸. 雖然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寫 -.-
可是我會堅持下去 zzz


在假期之前某個告訴我中二我會跟某個人同班. 
就因為自己沒去上課了. 所以, 我相信了 (:
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可是我覺得是真的所以我就相信了 -.-


國中大多都是開學的那一天才會知道你是哪一班.
剛開始我還以為中二是不會換班的 .____.
然後呢開學的那一天我竟然被分到一個沒有人陪我的班 ==
踏進課室的那一刻我是嚇到的. 因為我班的男生比女生多很多很多
我班共有37個人. 平均30個男生. 7個女生. 5個是華人. 
我真系接受唔到咯


上了中二我才發現原來我學校的男生比女生多那麼多 ==
而且多數是馬來人. OMG


所以開學過後我在班上整個人很文靜
拜託我也是逼不得已的因為真的沒有人跟我說話 ):
其實在班上我不說話還可以, 下課沒有陪我我就會死掉 ==
就不知道爲什麽我總覺得下課沒人陪會很糗 LOL


噢還有我爲了要在晚上上線把補習班給換了 ;)
現在這個補習班算不錯. 只有3個人 (加買我==
至少我媽咪很滿意我現在選的補習班.
她說之前的補習班太多人. 一班大概有30多個
說這樣子不能專心聽課. 話說這是真的
因為我在之前的補習班都一直在按電話 zzz
現在換去早上了. 沒人跟我信息 :D
其實不用換補習班我也不會按手機了,
因為自從我單身后我的手機就沒人鳥我 ;)
這樣也好, 我可以省電話費 LOL


開學后
很多東西都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(:
課室沒人陪我. 手機沒人信息我. msn沒人鳥我. Fb沒之前那麼多notifications
這樣子我竟然不會感到寂寞? Oo


或許是因為在假期的時候用太多msn
搞到我現在說話有點口齒不清的 zzz








我隨便畫了這個來表示我對的思念 :P



im waiting for da chinese new year holidays (:

2 comments:

  1. 我like了你的page噢。。。总觉得。。你好可爱! XDD

    我班没有马来人,因为我是独中生 XD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冒牌周武王ΨomsΨ ;
    謝謝(: 我很可愛? 哈哈. 這個詞跟我有點不match. LOL

    獨中都沒有馬來人的吧? =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