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0, 2011

玩买这个holidays. 我就乖乖读书 (:

等等等等等终于给我等到了新年假期 8D
说真的我一点都没有feel到新年的气息 :/
新年气息要用闻的我知道zz

安啦. 新年的气氛真的是一年比一年低 ):
好像是自从警察不给卖炮竹后开始那个新年气氛就酱紫料?
我很久没玩过炮竹了 D: 
很怀念下 <3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从开学到现在, 
我没正经的上过一节课 :x
就算我有回去班上上课也好, 
眼镜都是飘去对面班的 ==
绝对没有在看lenq caii 

虽然今年新年真的好像没有气氛酱.
可是我还是要给它玩到爽爽才回去上课 :D
听着先 ==
每次都是用嘴巴说罢了. hiak hiak hiak

然后hor就是我跟哥哥借手机拍照po上来部落格 ==
就新年的那些照片啊 (: 
这次的新年篇我要po照片. 
就算没有拍到我都要po我的自拍 LOL
那两件sibeh贵的新年衣 D:
一定要po上来
而且今年我竟然跑去选有蕾丝的衣服==
很恶心 :x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有add我facebook的人应该知道我delete了很多post吧? ==
好啦. 我会补回来的. 放心好了 (: 

假期过后我要为我的课业冲刺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