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在乎,我开始学会在乎人气了 D:

不久之前我在fb cr8了一个page
本来以为只是玩爽的
然后就摆在那里不理了 LOL
我甚至忘记了自己有一个page Zz
page开了那么久,到现在才有那么16个人like (包括我自己咧 ==
发现自己开始学会在乎人气了
也不是说一定要自己爆红
只要有人知道我是谁就好了

刚才不知觉的想起自己有一个page
然后就去看看,怎么那么少人like? 
我没有去帮自己打广告,很厚脸皮的叫别人like我的page
别人自己来支持才会有成就感 (:


我很想要去帮自己打广告,
可是这样子,会不会被别人说我很厚脸皮? arghh


之前开启这个部落格,也是为了人气
看到邓秀英的部落格那么多热播留言那么多人支持
自己又跑去开一个部落格来写
我的文笔不比别人的好,
我不擅长写作文 所以部落格的文章都不怎么吸引人
因为有了部落格,我很想要一架相机
数码相机也好,DSLR也好
总之,我觉得部落格不po照片就会很单调很不吸引人


有时候会很羡慕那些部落格人气很高的人
——麻雀
我挺羡慕她的,她的人气真的很高 ):
我几时才会有这么一天?


我的部落不常更新,因为没灵感
就算有灵感,我的文笔也好不到哪里去
再说,我的生活没那么精彩
所以都没什么东西好写的
而且… 
我不怎么喜欢把自己的心情发泄在部落格里 Oo
觉得这样子很sampat吧 LOL


想尽办法把自己的文笔弄好
可是就是办不到 
我能怎么办 D:
我需要人气人气人气
嘴巴会叫人家不要那么在乎人气
怎么现在倒反过来是我在乎人气了 ==


还有还有
我没有一个固定的形象
算是把自己伪装得很疯吗我?
kisiao真的是我的style? urghhh
这些东西很烦


我想了很久很久很久
决定在这个post里面帮自己打广告一下

Vote my page pls !


死厚脸皮 ==


 
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