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Make a conclusion for 2010 X)

可以說每一年的跨年我都是在家裡的吧? - -
坐在sofa上面看跨年節目. 
話說我很喜歡看跨年節目. 不知道爲什麽. 


2010總得給它來個總結. Conclusion :]
就今年我覺得過得蠻好的吧 .___.
我大概記得的都list出來吧. 經我能力==


我轟轟烈烈的愛上了一個不值得我愛上的人
然後以分手收場 :D
but還是要thankiu你啦 ;]


我覺得最後意義的就是我見到杯面了 <3
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. 
不知道爲什麽心理面有莫名的感觸- -


bla bla bla
還有就是我見到neo chen weng本人 :]
這個, 我沒有感覺==
可是我很開心我kam了你一巴還有咬了你兩口 :P


還有更有意義的 
每一年的最後一天. 31/12
是我爸媽的結婚紀念日. 我以前都不會注意這一天的.
爸爸說要出去慶祝我就跟去吃 ==
不知道爲什麽今年會特別…注意? Oo


對還有就是我今年換了髮型 ==
我沒想過自己會換髮型的咯其實
以為要把头发留長, 可是卻被學校的朋友zat LOL
"你想像一下覃詠薇留長髮的樣子. 一定很yong suii" 
真的有夠刺的 == zzzzz
其實是真的啦. 我留長髮的樣子真的不能看 @@
想到自己長髮的樣子真的是…可悲 - -






這個是老婆幫我畫的 :P
好像我是老闆醬紫== 我給idea她画. LOL
沒辦法. 我真的一點繪畫天分都沒有


Hmmmm. 我記得的大概是這樣子吧? :]



感覺上這是一首一點新年氣氛都沒有的新年歌 ==
可是很好聽. 歌詞來來去去都一樣的. 很好背 xD
拜拜2010 !

2 comments:

  1. wasehh
    31/12 ==
    我也是没有绘画天分的咯,我硬帮你画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upo.
    管它啦- - 倒反过来都一样吗 xD
    可是你画到比我好 :3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