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1 Utama meet Bui min :D

我說過這一次去KL見不到杯面是不會回家的 :P


本來以為我真的不用回家要站在KL的馬路旁邊了
原以為沒有機會了沒有機會了 ):
沒想到在要回家的那一天我終於見到她了 (:
我很開心咯真的


話說我那天是沒有什麽心理準備的咯
知道可以見到她后就一直在那邊狂尖叫==
我真的很沒有形象了那個時候
猛抓著哥哥的手在那邊喊
還一直以為自己在發夢 == (很好的劇情咯這個LOL


yeshhhh
我等了她啊超久的 D:
因為她找不到parking,還差點要回家去 ==
嚇死我. 可是到最後還是見到她啦
就因為自己沒有戴眼鏡
看不怎麼清楚她的臉LOL
只能認她衣服的顏色
還很怕自己認錯人直接pok過去 ==


我不知道爲什麽看到她我會那麼憋
一點都不像我咯講真的
人家說給別人的第一印象要很好
所以見到她爸媽的時候我整個人…
很斯文很斯文很斯文
MAMAMIA! 這一點都不是我的style T.T




我真的尷尬道不懂要做什麽才一直按電話的><
她一直說我很瘦 ==
你也不差啊. :]


她說她不相信我戴眼鏡?
Then我show給她看 :]
我很久沒戴著眼鏡拍照了==


對不起,我真的不懂要做什麽了T.T


heiz. - -
看下我的手…我又在hold電話了):


她叫我抓相機woR .__.
dont see my face 


安啦
我見到她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
而且到現在都還以為這不是真的 ==
照片可以證明這一切是真的 :]
我是真的見到它本人了
還會有下一次? 
很希望會有下一次咯 :3

如果還有下一次見面的機會的話
我不希望自己那麼的憋 ==
啊要relax一點
不然我真的會覺得自己很噁心很噁心很噁心
arghhhhh
淑女真的真的不是我的style


26/12
Bui min, i meet e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