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跟Huiyi出门,玩到sorpo酱回家 =D

有人说今天我blog有东西写了?
LOL. 说实话,我真不懂要说些什么 ==
随便敷衍一下就好了 :P


难得今天是我假期里面第一次跟朋友出门去 
其实…算蛮开心啦 .____.
很久没有这样子了咯讲真的
(damn.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!==)

bla bla bla bla
就一段时间没有看到Huiyi,
感觉好像有点怪怪的 Oo
好吧,她问我她有没有变胖到?
我感觉没有咯…很正常啊.跟以前没什么两样 (:
这次比起之前出门开心多了
至少这一次…我玩很癫==
也不是啦.就没有那么





 这是我第一次cium Huiyi==
她的脸很嫩.再cium多一次好吗? :P


 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真人LOL
平时都在fb谈天.
看到他的感觉,我被吓到了==
DONT SEE MY FACE PLS


我离不开电脑 ):
不好意思,让全部人傻傻的看着我LOL


这个…我无言了==


这些照片我全部从fb copy下来的
我没有camera.都是朋友拍的
我好像是第一次在blog post里面po那么多照片吼Oo
奇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==


真的真的不懂要写什么了啦 T T

Okie.我承认我昨天玩到很开心 (:
虽然花了很多钱== 久久一次没关系吧是?


END (: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