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dreaming on a white christmas .♥

Thankiu loupo da post on her blog.
love it very much.thankiu very much yea. 
ngo hou gum dong lur. HAHA




圣诞快到了
这还是我第一次写关于圣诞的post
往年都没有在庆祝圣诞
就觉得没什么特别的啊
如果没预测错的话,今年嘛…
应该也不会例外吧? :]


其实家里不是基督教徒,
所以就没有庆祝圣诞
这样子的想法,的确是土了些
因为现在不管是佛教还是什么鬼的啦
都会在庆祝圣诞,有那种气氛就好 -.-ll


他们说新加坡Orchard Road的圣诞装饰会很美
我都没看过,
过后就在google image那边给它search出来




真的几美下 Oo
中间那个大ribbon很抢眼LOL
loupo,我带你去那边度蜜月要不要? XD


我喜欢雪
呃,想来想去…
还是去会下雪的国家好了
烂漫点nor
你冷的时候我顺便吃你豆腐 == (Joking :]



哈哈哈哈
merry x'mas !!!
感觉如何?本来打算画一些雪花下去的
弄巧反拙 ==
一直clear image
然后又重新画过
歪了又clear,然后就一直这样子重复 LOL
这就是最后画出来的结果
我第一次画,体谅下ok? :3


anywhere,
今天年的圣诞我会在KL度过
而且…可能会跟杯面一起度过?
妈咪已经答应让我约她出来了
只是爸爸看起来好像很不愿意似的
不鸟他,我决定了就是是这样子 ==
我说过的,我见不到杯面我是不会回ipoh的咯

Okie,最后要许愿一下
我唯一一次的x'mas wish(kesian kan? -.-ll


I wish I had a big big teddy bear
I wish I had a big big lollipop
I wish I had a big big big chocolate bar :P
and I love my loupo very much ♥





-----END
dreaming on a white christmas.♥

5 comments:

  1. 呵呵,
    跟杯面一起出来哦?
    走走看看气氛是很好的哦,
    你的老婆呢?
    带她出来么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啊,可能会约杯面出来吧?
    老婆她噢…再看吧 ==

    ReplyDelete
  3. 大哥:她表约我 TT

    lougong: 我这一次算是第1次comment你文章在comment那边而不是在shoutmix ==
    okae!度蜜月去那里度好了 8D
    虽然啊啊我很想去有white christmas的地方,but表紧啦 :D
    MERRY X'MAS lougong ♥ :]

    ReplyDelete
  4. loupo:
    哈哈哈.你的确是第一次comment我的文章 (:
    先带你去singapore度假
    以后再带你去white christmas的地方好了,okie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