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3, 2011

對, 我很宅 :)


Hello people, Im back :)

爲了迎接假期我特地跑去弄一個新的header咯 zz
怎樣? 感覺如何? 很有假期的氣息shirr? X) 
我也這麼認為bwahahahahahahaha

嘿你們的假期過得如何? 有什麽計劃嗎?
我是沒有計劃的咯 awww :L
好吧我剛從朋友家過夜回來
感覺蠻不錯的雖然很累 LOL
可是我還是堅持坐在電腦面前玩電腦 (8
我實在不忍心把電腦dump在一旁不理咯 :3
它說它會孤單 :)

其實我也不懂自己在做么咯 - -
其實啊我也不知道自己什麽時候變到醬宅 .__.
可是感覺上自己卻是很自由的咯
我習慣一個人
習慣一個人看戲
習慣一個人逛街
習慣靜靜一個人 
我自摸自摸就好 LOL! xDD


假期之前考試, 討人厭的考試 )':
考完試過後全部人都很high因為假期了
我還記得星期五那天學校的場景
全部人一直尖叫著跑出去學校門口好像瘋子一樣
刻骨銘心啊啊啊 X)
怎麼說也比不上去年年終假期前一天好玩
因為有人丟麵粉 8D
很可惜我沒被丟中咯 zz
我沒玩過麵粉 ==


其實這個假期我很想去KL的咯 
因為聽到他們說要網聚我就很有興趣醬紫 :3
因為家裡的一些問題所以, 沒關係吧 :]
在世界末日還沒來臨之前我一定要見到老婆還有木瓜
AWWWW當然我要見多一次杯面 <3
我很想她 


我計劃好這整個假期都在家裡玩電腦當宅女 ;)
我真的越來越不喜歡出門了 ==
尤其是跟朋友, 我很懶惰講話 zz




閃人啦 ;D
假期快樂 <3

2 comments:

  1. yamgong TT
    不用紧,我陪你宅 XD
    嘴巴讲多点话啦,不讲话嘴巴会臭哦 :b
    high点high点,去外面high啦 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在家裡玩電腦也可以很high啊 =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