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我收到王力宏的簽名照? .__.

其實這篇應該要在很久之前po出來的咯
一直把它收在草稿, 不敢po出來 ==
因為我在猶豫 zzz


其實我吃飯吃那麼多年啊, 
根本就不知道postman整天騎著motor曬著太陽,
到處去別人家送信的辛苦 xP


更誇張的是
我竟然不知道是怎麼寄信的 - -


erhem, 我長這麼大, 從來都沒收過別人寄給我的信
是有啦, 都是那些該死的保險bla bla bla ==


那一天下午在上學之前啊,
我的外婆跑去門口信箱拿信
看到一個信封上面寫著很可愛的名字— Watermelon
她就在那邊懷疑是不是寄錯家了
可是信封上寫著的明明是我家地址啊
HM, 一百八仙沒寄錯家了 ;)


因為外婆不會念那個Watermelon,
她就在那邊很好奇看來看去一直研究 ._.
到最後還是把我從房間喊了出來 zzz
問我那是誰的信, 
我看了整個搶過去然後沒有回答她的問題就跑掉了 ==
還好她沒追問也沒懷疑什麽 :P
我的外婆很天真很可愛shirr? 





啊哈哈哈哈
外婆就是不會年那個Watermelon :P



穿梭時空 :P



請忽略掉那個"王力宏簽名照" X)


super duper遲來的新年卡 (8



長這麼大第一次收到網友的信 :)
很興奮下而且很好玩 ==

上次寄了一封信給這個寄信給我的人
然後那個postman拿回來我家 
ishhh. 都不懂是什麽problem D;
anywhere, 我豁出去了 
我要去post office問看是怎麼寄信的 :D


等我信吧你! 8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