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9, 2011

Oh. 我的肥死不可 ==

我實在是不明白, 爲什麽這個世界就是要如此的殘忍? D;
這件事情對於一個人熱愛玩電腦的人來說
是個多么大的打擊 - -


我記得今天是30號, 對今天是30號
因為我很清楚的記得, 今天是我老爸的生日 ! 
然而, 我今天就是那麼的不幸 ==
*撞牆


今天早上啊, 當我起床想拿手機上網的時候 …
Ehhhh? 怎麼我的肥死不可login不到 ._.
然後我就快點刷牙洗臉吃早餐快點沖去開電腦
很好, 我的肥死不可被HACK了 T T


我死命在那邊弄一直弄一直弄
還是弄不到 ):
最後啊我只能被逼開一個新的account料咯 
ishh, 一個好好的account怎麼被hack了啊 - -
想起來心裡還是會有點不爽的咯
更可悲的是我竟然要add回我的朋友 
超麻煩的說 ~~



我實在是捨不得我之前那個玩到很爽有很多notifications的那個account ><
是誰那麼犯賤跑去hack我的account ==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我真的快抓狂了
朋友幫個忙好嗎? 

在我的部落scroll去下面, 你會看到那個Facebook Badge
大大力按Add As Friend 
拜託拜託, I need your help :3



2 comments:

  1. 嗯, 可是啊
    我一次過add太多人了 ==
    facebook不給我add
    你去加我好不好? 拜託 :3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