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原來今天是愚人節啊 :x

今天是愚人節, 我竟然還在那邊呆呆的跑去問朋友
『今天是愚人節咩?』
這問題問的好, 啊哈哈哈哈哈哈
可見我的反應是多麼的遲鈍咯 ._.
今天4月1號了我竟然都還不懂 zzz


話說每一年的愚人節, 我都好像沒被抓弄過?
可能是我忘記了吧? erhem :x
應該是我忘記了, 我大概記得的是...
HM, 小學四年級的時候被同桌嚇 ==
看, 男生就是醬犯賤咯 X))


當然今天我很不希望會被抓弄
聽好, 是很不希望 :P


其實啊, 愚人節要怎麼整人我是不懂要怎樣下手的咯 ==
因為我很怕被發現 LOL
我整人的方法可是超級爛的說 :3
所以啊, 像我這種天真無暇的小孩子總是被欺負的那個

才怪  X))


April fool有什麽整人的點子拿出來分享下咧各位 (;
comment或留言在cbox都可以 
我很想知道那些被整到很可憐的小弟弟小妹妹的下場 ==
感覺自己很犯賤siaaa LOL


愚人節啊, 就是要在學校玩到爽爽這樣子回家
最好就是弄到全身麵粉回家給媽咪罵 X))
誒, 那樣子很爽咯 
而且啊我很想玩麵粉可是就是沒有機會 ><



啊哈哈哈哈哈哈
拿海綿寶寶來慶祝愚人節是最適合的了 ==
看它和派大星拿瘋狂的樣子 8D
看料整個人都熱血沸騰起來了 bwahahahahahahaha
我超愛海綿寶寶的說 ~~

好啦各位, 今天是愚人節
總之啊, 每個人出門要小心懂嗎? (:
祝你們出入平安 ==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