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1, 2011

假期完了再等下一個假期 :P

唉, 真的是難以相信一個星期假期就這樣結束了
我竟然什麽都沒做到整個星期只是在家裡玩電腦?! ._.
雖然這麼說起來會感覺有點浪費時間
可是我覺得這還蠻充實的咯 - -


其實假期呆在家裡也沒什麼無聊的啊
偶爾跟媽咪開玩笑也蠻好玩的 :P


原以為這次假期可以去KL然後我就可以趁機約網友
怎知爸爸工作忙就泡湯了
可是他說會在下個月霹靂蘇丹生日的時候補數 X) *暗爽


HM. 這一個星期的假期結束了我承認我是很不爽
一直在埋怨馬來西亞政府爲什麽要給那麼少假期 ==
而且爲什麽馬來西亞沒有暑假 zzz
因為馬來西亞常年都是夏天 LOL

開學了一個兩個不可以online很閑的咯
一個被媽咪收插頭一個媽咪不給玩電腦 zzz
最自由的好像又是我hor? ==




不知道是自己懶惰還是在假期的時候玩太瘋了
心裡總是有一種很討厭學校的感覺
在學校跟朋友下課我都不多說話 ><
一直認為自己一個人靜靜的感覺也不錯啊 :]

說真的其實自己一個人真的真的不會悶 
我反而很喜歡這樣子的生活咯講真的 ._.
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好像一只小鳥這樣子幾雙下 xD

唉, 一個星期的holidays就這樣子結束了
這是一個非常殘忍的事實我知道 ==
可是還是要去面對的啊 :]

假期完了, 我在等下一個假期 ! 
School holiday, 我 - 等 - 你 !!! :D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