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做數學就好像通水管 :D

數學, 一直以來都不是我覃詠薇的強項
補習老師說, 這可能是我的數學基礎不夠好
我個人就覺得是因為我對數學沒興趣
所以每當我遇到那些很複雜的問題時,
都會很cake手 .__.


我記得小學一年級,
我的數學拿過一次100分 :D
可是就只有那麼的一次, 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(:


五年級開始, 我的數學就沒有拿過高分
因為每次上數學, 我都會打瞌睡
甚至會睡著 :P


我總覺得數學很 - 無 - 聊 


說實話, 我並不討厭數學
只是覺得它很無聊很悶而且做起來有點費時


每次補習老師在很細心很細心的幫我解釋數學時
我都會心不在焉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麽 ==
總之想的不是數學就是了 X(


媽咪每次都告訴我說數學是華人的強項
可是爲什麽我就是要例外 D;
幾hurt啊醬紫 :l


這一次小考我的數學拿了77分
誒, 我是作弊回來的 :x
真的是超感謝那個提供我答案的人 - -


老師每次說做數學並不難
只要明白它的方程式就會很容易了
可是hor.. 我就是不明白方程式才會cake在那邊 ==
所以我的水管總是sak住 :x
很多lap sap在裏面 
說難聽點就是便秘 ==








補習班老師給的數學功課啊
我總是丟到多多
然後老師忘記了我就不用做 xD


我知道這樣子數學程度不會變好 ==
可是我實在沒辦法了啊
在家裡問哥哥又不理我 ishhh
只好放在那裡不理咯 :l


erhem, 
一直以來, 都是數學在打敗我
我很想破例一下
我打敗數學ok bar?
一次就好一次就好 
拜託 :3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